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新技术展示将启

发布时间 : 2020-11-12

随着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汽车美容已成为汽车后市场中越来越诱人的大“蛋糕”,车主对汽车服务的个性化、规范化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从业人员须具备各项专业的汽车美容技能,方能留住客户,而对于日新月异的汽车美容技术你又了解多少呢?

基于此,结合市场需求,同时也为加深我校学子对汽车美容的理解,本周五,我校将邀请成都加昱汽车技术总监郑彬莅临我校,为同学们展示汽车美容新技术——纳米矿晶涂层。郑总在汽车美容方面有着16年丰富的实战和教学经验,现任成都加昱汽车运营总监一职,同时也是该公司的技术指导。

届时,郑总将给同学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汽车美容知识,以及带大家了解汽车美容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现场还将为我们万通学子答疑解惑……更多美容养护新技术本周五上午10点让我们相约万通,拭目以待!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