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退伍再创业,他选择了来万通学汽车美容

发布时间 : 2020-11-30

说到创业这个话题,许多人都会摇头并表示很头疼,今天万姐带你看看我们万通优秀创业学子罗涛创办的汽车美容店,让你知道创业就是这么简单。

罗涛曾是退伍军人,退伍后,决定学一门技术自主创业的他通过市场调研来到万通汽车学校,报读了2个月的短期汽车美容养护创业专业。“我很看好汽车美容行业,然后经过实地比较,万通给我的印象特别好,师资专业,设备完善,每天都有动手实操课程,于是,我就选择了这里!”谈起当初来万通的理由,罗涛回忆起来非常满意。

毕业后,说干就干,罗涛回到老家创办了“卡诺嘉汽车美容服务中心”。创业之初,罗涛也遇到了不少问题,好在万通一站式创业帮扶,从门店选址、装潢到后期运营管理都给予了一定的扶持,让罗涛的创业难题迎刃而解。现在罗涛的汽车美容创业店已经正常盈利了,每天平均能洗40到50辆车,生意很是火爆。

你还在徘徊着要创业吗?别等了,万通毕业学子都把店开好了,来万通,你也可以和他一样,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