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心系学子,助力学子就业,创就业回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0-12-21

心系学子,为助力学子更好就业,近日,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对赴日本斯巴鲁就业的学子进行了暖心回访,对他们的工作情况、工资待遇、饮食起居等都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创就业回访主要针对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子,通过与他们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毕业之后的工作情况,同时针对学子们工作中的困惑或者问题,给他们提供一些指导和帮助。同学们见到老师,纷纷很激动地诉说着在职场和工作中的感受,老师们也非常愿意倾听学生在职场中的喜悦和心声。

回访中,在谈到近来工作的感悟,学子们说道:“作为万通的毕业生,走入职场之后学校还能牵挂着我们,我们很感动。当初这份工作就是学校推荐的,对于这份工作我们都很满意。目前,我们还在进行赴日前的各项培训,包含日语、工作环境介绍、国外工作注意事项等,待到达日本工作后,也会进行相应岗前培训。我们一定会好好工作,不辜负学校的一片心意”。

据悉,本次赴日的岗位薪资待遇优渥,月薪高达上万元,等待实习期满后,赚取的 “人生第一桶金”,同学们不仅可以选择留日继续深造,也可以回国自主创业,相信对于万通学子来说这是一次走出国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好机会。

此次实地回访创就业学子之行中,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一行在寒冬为就业学子们送去温暖关怀,体现了我校一直以来对学子就业问题的重视。事实上,成都万通为帮助每一位学子都能够顺利就业,从学生入学之后就开始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无论是前期的就业指导课,毕业前的就业推荐,还是毕业后的回访工作,都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负责的态度。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