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毕业到现在,他仅用5个月,年薪高达10万+

发布时间 : 2020-11-30

唐蕾, 21岁,今年6月毕业于万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目前任职于成都跃腾汽车维修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汽车机电维修组组长一职,年薪10万+。

谈及选择汽车行业的原因,唐蕾表示:“我从小就喜欢汽车,高中毕业后,成绩不好,我毅然选择了汽修技术,来到万通,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为我现在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成功学子分享会上,唐蕾不仅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职场中的注意事项,对于技术学习唐蕾也分享了自己的小妙招,告诫学弟学妹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不懂就要问,切记不能把问题遗留在第二天,以免堆积的越来越多。

正是因为唐蕾学习技术踏实、努力,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唐蕾便晋升为机电维修组组长。在万通,像唐蕾这样优秀的毕业学子还有很多很多,只要你坚定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你也可以像唐蕾学长一样收获属于你的精彩人生。

成都万通自办学以来一直坚持“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和6S管理培养理念,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技能人才。未来,我们还将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让培养专业人才的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不断地走向新的辉煌!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