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95后学子开了3家店,年收入达30W+

发布时间 : 2020-12-21

95后作为“兴趣至上”的一代新青年,越来越多的95后在追求自我个性与发展的驱动下,逐渐投入到了创新创业的热潮之中。创业,拥有无限收入空间,无限的希望,是新生代所崇尚的事业。

陈汝涛,一个特别踏实勤奋有理想的95后,毕业于万通汽车美容专业,在汽车美容行业已经沉淀了6年,如今已经是3家汽车美容连锁店的老板,年收入最少都在30万+。

我们刚到他的创业店里时,他正在忙着给客户洗车,他很幽默的说到:“在万通学习汽车美容,能够学习到内饰清洁养护、漆面打蜡护理、抛光、划痕修复、汽车贴膜烤膜等技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发现汽车美容行业是块宝地,也确实是大家口中所说的朝阳行业。”

而这个95后年轻人,对这个行业有着非常深入见血的见地。他认为,汽车美容行业虽然入门门槛很低,但是只有掌握扎实的技能基础,有深厚的积累,才能掘金成功。他告诉我们:“我们店里所有的员工都是从万通毕业的学弟,都非常勤奋踏实,我对他们也有非常清晰的规划,我很清楚我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我希望我的这条路学弟他们也能走的有力又长远。”

对每一个学弟,陈汝涛都非常负责,如师如兄。在店里工作的学弟对这个“大哥哥”一样的老板也总是无话不说,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都是第一时间找他解决。他说:“很多人觉得今年疫情对汽车美容发展的影响很大,不否认,确实很大,但是我觉得这些影响都是对行业发展很有意义的,淘汰的都是那些没有扎实技术基础的,崛起的都是那些拥有非常专业的技能基础和服务基础的。所以,我建议如果要进入汽车美容行业,不要从“小白”入行,一定先去学校学好技能,掌握销售和运营管理的知识,再入行更容易成功。”

万通汽车学校美容专业一直受到创业人群的喜爱,因为学校培育出来的优秀技能人才在这个行业都小有成就。

学校对这些优秀创就业学子的帮扶也非常细致周到,从量身定制的技能学习到就业推荐再到创业帮扶,让每一位学子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