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2021先学技术还是先创业?

发布时间 : 2021-02-23

众所周知,创业项目的选择至关重要,一个发展前景好、利润空间大的行业更有利于创业。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多,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当然,汽车行业利润尽管很高,但同样竞争也很大,如果专业技术不精,服务质量将难以保证。因此计划投身汽车行业的创业者,一定要选择先学技术后创业,以便让自己不再是创业项目的“门外汉”,管理企业时也能更加得心应手。

作为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不仅开设有一系列有助于创业实战的精品课程,从专业技能、业务实践、企业管理等多方面对学子进行系统地培训,全面提升学子的创业成功率。并且,学校创就业导师会全程跟踪并帮助创业学子实施创业计划,包括店铺选址咨询、店堂设计与布局、员工培训、积压物资处理等,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创业理想。

成都万通创就业中心孙主任告诉记者:“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车后市场对服务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成都万通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设计热门应用型课程,更加符合市场的发展,并且学校充分利用和调配万通汽车的人力资源、人脉资源及市场、企业等资源,帮助学子快速解决相关问题,强化其创业能力,让他们最终成功走上创业之路。”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