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热烈祝贺我校2021届学子顺利毕业,奔赴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1-04-19

三年时光弹指一挥,回首2018年,同学们怀揣美好的憧憬相聚成都万通;今天,同学们带着离别的伤感和扎实的技能走向新的起点。经过为期三年的技能学习,今日,成都万通2021届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汽车智能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的学子顺利毕业,奔赴新征程!


谆谆教诲,肺腑之言。在毕业典礼上,学校创就业中心孙主任不仅给同学们描绘了未来光明的前景,也为同学们实现这一光明前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很高的期望。同时,孙主任还提到,同学们如果在工作中有不能解决的问题可随时联系学校创就业部,学校会不定期回访就业学子,第一时间为学子排忧解难。

携手校企,共赢未来。就业服务是培养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对于万通学子来说毕业并不愁找工作,今日,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一番车道、德奥汽车、靓车牛人等汽车企业纷纷进校迎接毕业学子,同学们毕业推荐就业服务,上岗即上手,有效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压力。

千尺之台,起于垒土。在此,我们也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只要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懈努力,持之以恒,相信同学们必能在工作中大放异彩,成就一番满意的事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