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2021秋季大型汽车人才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4-19

在当前的就业大环境下,为进一步满足汽车后市场企业招贤纳士的需求,确保更多同学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拓宽我校就业渠道,建立就业网络,与上千家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3月1日 ,成都万通成功举办了龙泉驿区秋季大型汽车人才专场招聘暨百家合作企业就业预定会,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参与。

开幕式上,成都万通校长助理段淮馨作为承办方进行了致辞。段助表示,近年来成都万通在学生帮扶上、教学中、就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招聘会更是学校对学生就业全过程的指导的重大举措。未来,成都万通还将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学生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契机,不断推进职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西南大区招聘与就业服务经理廖勇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服务是大力推动人才联合培养的项目,是服务企业发展战略、人才储备的重要举措。与万通汽修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累计近百名万通学子先后进入吉利、领克实习、就业发展,同学们基础扎实,脑子灵活,技能娴熟,工作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能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超出预期地完成工作任务,不少万通学子已经成为班组的骨干。正因为有了与用人单位友好的合作,才给了我们的毕业生更加广阔的就业舞台。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企业进场,有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改装、汽车商务、汽车机电、储备干部等多个职位,共提供岗位数量1000余个,深受临毕业学子的欢迎。我校与各企业单位签订就业服务协议以来,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建紧密稳定的就业服务关系,不断探索就业服务新模式,先后与吉利汽车、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等多家知名企业成立了就业服务定向班,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招聘会,吉利汽车也向我校赠送价值20万元的教学实训车辆,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向我校赠送价值10万元的教学实训耗材。同时,天猫养车与成都华胜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为我校授予了“人才战略培养基地”,希望能够帮助我们万通学子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化程度。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驻足,认真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并登记个人信息。在采访中,部分企业表示:对于汽车企业来说,专业技术高于一切,光有文凭而没有实操技能当然是不行的。目前在他们企业工作的万通毕业学子,由于学子们在校经过专业系统训练,大多数一上岗就能上手,职业素养高,相信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也会越来越顺利。

下一步,成都万通将持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大力宣传就业政策、提供就业服务,为企业和同学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创业桥梁,让企业招聘到满意员工,让同学们找到合适的岗位,拥有精彩好未来。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