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展示美容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21-04-1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对汽车美容科学养护技术有更多的认识,促进学子所学技术与市场进一步接轨,助力学子毕业有更大的行业竞争力。今日,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技术总监—王涛莅临我校为学子带来车漆镀膜新技术。

2019年3月,王涛毕业于我校汽车智能检测与维修专业,学成毕业通过校企推荐顺利进入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担任美容技师一职。在工作中凭着扎实的技能,王涛很快就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仅仅两年的时间,王涛迅速晋升为成都区域技术总监,并作为优秀毕业学子返校为学弟学妹们展示汽车美容新技术。

王涛讲课方式风趣幽默,采用理实一体化模式帮助学子深入理解行业新技术,特别是在实战环节很多同学也纷纷上台体验漆面镀膜技术,受益匪浅。除此之外,王涛还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王涛告诫学弟学妹要脚踏实地,学好扎实技能,唯有这样,才能在自己将来的工作中加分增项。

也许你还在犹豫汽车美容行业好不好就业?其实,与其外出打工熬更守夜,不如学一门实用技术,当下,汽车美容行业正处高速发展期,选择合适的门路将会事半功倍!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