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名师风采 >

赵 洪

发布时间 : 2017-05-24

姓名:赵  洪 
职称:教师
毕业院校:四川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特长:精通现代电喷发动机的检测与维修,对日产、丰田本、田车系比较熟悉。汽车理论扎实,特别是对电控发动机系统和电控电路方面,实践操作能力强,能独立完成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大修和故障维修;汽车驾驶技术娴熟,电焊、气焊、氩弧焊拿手,钳工熟练。
获得荣誉:成都汽车维修技术比赛机修组第二名
教学理念:技娴立业,厚德载身。教学跟中医一样,因体质不同,药方也会不同,没有哪一种教育方法是适用于所有同学的,所以我必须更加勤奋,了解每一个学生的想法,并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制定适合他们的一剂‘良药’!
实力评价:本着技娴立业,厚德载身的教学理念,本人为了在教育行业能有更好的作为,攻读人性心理学等书籍。对学生的思想、素养进行综合培养,为学生的发展道路做明灯指引。对于技术的传授,满葫相授,培养的学生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好的发展,在学生中享有比较高的知名度和荣誉。

赵洪老师
 
赵洪老师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下一篇:阚有波

上一篇:袁书波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