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名师风采 >

袁书波

发布时间 : 2017-05-24

姓名:袁书波

职称:教师

专业特长:汽车车身钣金修复与校正、汽车全车喷涂作业

获得荣誉:全国金奔腾杯大赛钣喷组第二名

教学理念:教师的真正本领,不在于他是否会讲述知识,而在于是否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唤起学生的求知欲望,让他们兴趣盎然地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来。

 


袁书波老师

实力评价:执教六年,袁书波老师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异的汽修人才。据袁老师介绍,在他所带过班级中,曾创下过22人成功创业、7人任店长的骄人成绩。看到自己的学生有如此高的成就,袁书波老师自然是欣慰万分。而他独特的教育方法, 也成为许多新晋教师争相学习的模板。“其实我在教学中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只是要求自己必须实打实地授课,多结合实例教学,多与学生互动。汽车钣金是一项极需要耐心和细心的工作,没有能够沉淀下来的心境,很难在这行有所建树。所以我除了多与同学们互动之外,还要求他们要能适应一遍又一遍的枯燥练习,直到能够熟练技巧并沉下来静心操作为止。”另外,以诚相待也是袁老师管理学生的一个重要法则。袁老师在班级管理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主张引导式的管理模式。围绕如何激发和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来开展教育工作,尤其是充分尊重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地位。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下一篇:赵 洪

上一篇:桂仲强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