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勇于突破,铸就辉煌—申蓉大型招聘会讲座

发布时间 : 2011-04-16

    四川申蓉汽车是一家提供全面汽车销售服务的大型专业集团公司,多次被评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414日这天,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很荣幸地邀请到四川申蓉4S店的人事部胡主管为四川万通学生带来了富有意义而又生动的一课。

万通汽修学校招聘会
 
整个招聘会讲座上,全体四川万通学生屏气凝神,认真听着胡主管讲解申蓉4S店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企业文化及运营情况。胡主管有条不紊地侃侃而谈,条理清晰,用最简单的语言向四川万通学生描述出一副令人向往的工作环境,让全场的万通师生都为之折服,连连鼓掌。
 
万通汽修学校招聘会现场
 
能够学得一技之长,在今后的道路中大展身手,是每个四川万通学生的宿愿。每一个万通学生日夜操练,勤勤恳恳,不就是为的这么一天吗?相信胡主管也感受到学生们心中的热血情怀,每一个只字片语中,都包含着对四川万通学生殷切的期盼。
 
四川万通汽修学校招聘会
 
临结束之时,胡主管还向四川万通全体学生展示了一个团结的申蓉4S店的管理团队,他还对学生们表示,只要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总有一天,这些精英团队中,会出现同学们的身影。慷慨激昂的语气再一次点燃了万通学生的热情。在一片鼓掌声,这次招聘会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万通汽修学校学生
 
此次招聘会讲座不仅给广大万通学生指明了就业的渠道,同时也加强了四川申蓉4S店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之间用人合作关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四川万通学生紧紧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勇往直前,不断前进,认真总结不断提高自己,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随时随地都能迎接挑战,勇于突破!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