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为我打造未来梦工厂

发布时间 : 2011-04-18

 

万通汽修学校杰出校友阮亮亮
万通汽修学校杰出校友阮亮亮
 
万通学子:阮亮亮
所在班级:汽车全能
毕业时间:20099
工作经历:20099月至今 苏州东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务:机修工
岗位待遇:月薪3500
见到阮亮亮时他正在和工人一起讨论汽车方面的问题,站在他身边有近三分钟时间,他都没有发现我们。他的眼睛一直看着车,专注的眼神让我们有一丝动容。
身边的人告诉他我们到来时,他带着歉意笑着招呼我们,一扫刚才讨论汽车问题时的锐气。和他交谈了两个多小时,他的每一句话都改变着我们对他的看法。从叛逆到沉稳,从失意到得意,从认真到执着。这个90后小男孩不简单。
他谈吐幽默,看他指挥那些工人做事也是有条不紊。阮亮亮说,都是万通,改变了他。
高中毕业的那一年夏天,人生好像突然失去了方向。整日闷在家里,他优先次意识到自己是个失败者。阮亮亮说庆幸的是,他看到了汽车行业的发展,加之自己一直对汽车感兴趣,于是他后来决定选汽修。对于当年的选择,他坚定的说:选择万通,我不后悔。
阮亮亮说到在万通学习的日子,很有感触。他说刚去的那会,自己学习差跟不上大家,朋友们从不吝啬自己的知识,每次都会与他分享。不像在高中,每个人都把对方当做自己的竞争对手。此外,班主任和老师也常对他进行一些心里辅导,帮助他走出失败的阴影。在这里,他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也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做自己未来的决定者。
在万通,我学到了专业的技术知识。学校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开拓我们的思维。过元宵节时我们包元宵,和大家一起过,我不想家。在这里,我还参加了学校的通讯社,从来都没发现自己还有写作上的天赋,现在没事我也爱写一些散文随笔和汽修知识,每次看到自己创作的东西被报社、网络采用,我都特别的高兴,因为有付出就有回报。这是我在万通体会最深的一件事。毕业我就来到东风汽车工作,我凭借过硬的汽修技能,现在很受单位器重。从一个失意者到现在活的精彩的得意者,大家看到的更多他自我努力的结果以及万通提供的就业平台。
亮亮的同事说道:他过去的是认真,现在可是执着。只要有问题没解决,他就不会下班。私底下我们都喊他阮工,他比工程师还敬业。
现在阮亮亮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工资涨了又涨,对于90后的他来说,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回想这几年,他告诉我们,路在自己脚下,选择很重要。还俏皮的说:学技能,选万通,路路畅通。
(本文来源:网易教育频道综合 )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