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网易:四川万通“才”源不断 精典汽车入校揽才

发布时间 : 2011-09-14

       乔布斯说:“1名出色的人才能顶50名平庸的员工!”专业人才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尤其在当下人才极为紧缺的汽修行业,优异的汽修技术人才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8月31日,四川精典汽车连锁有限公司走进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与众数汽修专才共话发展。

 

精典汽车对四川万通学习氛围赞誉有加
精典汽车对四川万通学习氛围赞誉有加

就业宣讲会
就业宣讲会

就业宣讲会现场
就业宣讲会现场

用人单位参观四川万通校园环境
用人单位参观四川万通校园环境

       网易教育讯 乔布斯说:“1名出色的人才能顶50名平庸的员工!”由此,专业人才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尤其在当下人才极为紧缺的汽修行业,优异的汽修技术人才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作为国内知名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精典汽车,在人才的招揽上也是颇费心思的。8月31日,四川精典汽车连锁有限公司走进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与众数汽修专才共话发展。

       精典汽车“抢才计划”第二波

       负责本次精典汽车校园招聘会的谭主管告诉记者,这已是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的第二次合作了,“去年7月份的时候,我们曾来四川万通召开过一次专场招聘会,招揽不少人才。很多同学入岗后工作表现都非常好。今年再次来到四川万通,让我非常惊讶,这里发展得太快了,实训设备、学生数量、校舍师资等各方面都扩充不少,精心布置的校园也弥漫着一股浓郁的汽车工业文化氛围。所以,我有信心能在这次的招聘会中寻觅到更多优异的汽修人才。”

       据了解,在精典汽车工作的四川万通汽修学子大多已经获得了很好的提升机会,在短短的时间内,底薪已经突破2500元,且绩效、保险和其他福利一应俱全,这着实让诸多毕业生们羡慕不已。

       四川万通“才”源不断

       同时,记者也在现场看到,虽然精典汽车前次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的合作非常愉快,对四川万通汽修学子的综合素质也予以了极高的评价,但是在招聘会开始前的校园参观中,谭主管一行还是谨慎细心地观察着学校的方方面面。不过,精典汽车对人才精益求精的要求并没有让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就业主管感到压力,他告诉记者,首先,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与精典汽车一样,对人才要求近乎苛刻,也因此,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引进了一系列高端的实训设备以及独创了许多适宜人才发展的教学方法,比如“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和“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并通过硬件和软件设施的同步配套,致力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的复合型汽修专才。

       “前几天,我们班好多同学与申蓉汽车签订了就业协议。申蓉的领导亲自驾车来接大家到岗工作,他们求财若渴的心情让我们感动。”四川万通汽车全能技师专业的同学笑着说道,同时也对本次精典汽车的招聘会予以了极大的期待:“这次精典汽车开出的薪资条件比之前好多家单位都要好,我希望自己能通过考核应聘成功。”

       据统计,仅8月份,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就与申蓉汽车、精典汽车、迪克快修等多家知名车企积极展开联动,通过入校招聘以及到企业参观等多种形式促进学生就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