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先充电后创业 汽车美容培训成创业者首选

发布时间 : 2016-11-18

       谈及创业,也许很多人都有一堆的话要讲。有过创业经历又成功的,愿意分享他的成功经验;创过业但不幸失败了的,则对创业期间所跳过的坑耿耿于怀、大倒苦水;而没有创过业的,也同样对创业有着一大堆的分析和盘算……关于创业,这是一个全民话题,也是一个并不容易的课题。

       很多人都知道,要创业,创业项目的选择至关重要,一个好的项目,能够让人们的创业道路走得更加顺遂。当前,汽车后市场火爆,很多想创业的朋友都瞄准了这一行业。不过对于一个纯技术的创业项目而言,单枪匹马,自己一没技术、二没有经验,失败率很高;若直接加盟,又担心掉入加盟陷阱,断不敢贸然加盟。

       的确,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后市场呈现出蓬勃生机,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但如果自己不懂技术,又没有相关的行业经验,很难经营得完善得体。因此,不少创业青年都倾向于先充电后创业,待掌握了专业的技能再实施创业计划。而专业的汽车教育院校则顺势成为青年创业者心目中“梦想开始的地方”。

学汽修当老板实现梦想

学汽修当老板实现梦想

       作为国家汽车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针对汽车美容养护领域广阔的市场前景,开设了集技能学习、创业培养等多个教育模块的汽车美容养护创业专业,致力于帮助那些想要创业的青年学子扎根汽车后市场,实现创业梦想。

学习内容更全面

       相较于其他院校,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汽车美容养护创业专业在教学安排上更为科学、教育内容也更为全面。据了解,学校一直以来就十分注重与先进车企的合作与联动,当前该专业的所有课程均是根据现代汽车美容市场需求而定,除了传统的漆面护理(包括精细洗车、抛光、划痕处理、除炫光、漆面镀晶、打蜡、封釉)、内饰装潢(包括内饰清洗与精洗、知名清洗镀膜、座套安装、地板革的选用与铺设等)、汽车贴膜模块、车胎养护、汽车电器升级模块等教育模块外,还有包括汽车精致修复等精选内容,确保学生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有利于未来创业的知识和技能。

成功人生从创业开始

成功人生从创业开始

教学方法更科学

       在教学设置中,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则采取“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模式,加大对学生实战技能的培养,并通过“三教三训”,对学生的职业素养、行为规范等进行系统培养,让学生后来成长为技能精湛、素质全面的高素质综合型汽车人才。

无限商机尽在掌握

无限商机尽在掌握

创业帮扶更完善

       而针对学子们最关心的创业帮扶模块,学校则专门设立了创就业指导中心,推出了多项创就业帮扶政策,例如门店活动策划、店面宣传、积压物资处理、员工培训、精明选址、店堂设计与布局等,让学子全面掌握创业技能、打好创业基础。

成功创业成就事业

成功创业成就事业

       过去、现在、未来,皆在一念之间。连过去的遗憾都可再度圆满,更何况未来的命运呢?创业亦是如此,有目标、敢行动,才能改变现状,成就未来。汽车美容市场潜力虽大、各项创就业帮扶也很完善,但若一味“按兵不动”,又如何赢来成功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