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来年不想重踏打工路 学技术助力实现事业梦想

发布时间 : 2016-11-29

       再有不到两个月,中国人民最重视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来临。新一轮的“返乡潮”也将拉开序幕。对于那些在外漂泊了一整年的外出务工人员来说,能够回到阔别已经的家乡固然令人振奋,然而有关未来的发展和规划也着实困扰了不少打工者。

返乡打工者路在何方?

返乡打工者路在何方?

       “其实,真心不想远离家乡外出打工,但在家乡,自己一无技术二无经验,能做的工作无非是进周边的小厂,打打杂、卖卖苦力。不要说发展前景了,可能就连应付一家老小的开支都很吃力。”一位常年在广东打工的张先生谈及自己的境况,充满了无奈。

       然而当今社会,要想稳稳立足,在物欲横流的时代里出人头地,必须具备极强的竞争力。这种竞争力能够帮助你获得机会、推动你不断进取、并为你的事业理想保驾护航。但在大多数人的理解中,这种竞争力似乎只属于少部分能够拼爹妈、拼关系的人。

来年不想重踏打工路 学汽修助力实现事业梦想

来年不想重踏打工路 学汽修助力实现事业梦想

       的确,不可否认,当前的社会竞争环境暂时还达不到绝对的公平,但越是如此,人们就越是需要后天培养和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事实也证明,即便是草根出身,也能依靠后天的努力获得成功。一身技能、八分努力、再加两分的机遇,成就事业、甚至成功创业都可能不再是难事。尤其是随着技能人才的紧缺以及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日渐重视,技术道路开始成为高学历之外的另一条出路。

       那么对于那些返乡打工者来说,学习什么技能更容易上手,学什么技术能够更快更稳地实现自己的事业理想呢?根据调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以及车主们保养维修意识的逐步增强,汽车后市场的前景十分广阔。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统计,我国汽车驾驶人数量位居世界优先,汽车数量仅次于美国居第二位。因此,汽修行业存在巨大的需求空间,汽修行业也将成为未来数十年最有发展的行业之一。

万通手把手教学 助力学子学有所成

万通手把手教学 助力学子学有所成

       不过受到自身文化水平和体能、年龄等各方面的限制,返乡打工者在学习上可能存在零基础、零经验、课程难消化、技能难上手等各种问题。基于此,作为国家汽车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针对这部分人群,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各方面都进行了细分,零基础培养、名师手把手指导,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学到专业的汽车维修和养护技能。尤其是,针对打工返乡、想要创业的青年学子,学校还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创就业服务措施,全方位保障学子的创业和就业理想,帮助他们在家乡站稳脚跟,依靠在学校所学习到的专业技能成就事业、成功创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