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新春招聘第一炮 年薪30万拿得到

发布时间 : 2017-02-04

       随着我国汽车产量的持续增长,汽车产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宽阔的市场空间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拥有汽修、钣金、汽车美容等技能的专业人才受到了不少企业的青睐。

前景可观 就业广阔

       秉承着“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为了让万通学子拥有就业服务,2月4日,四川万通学院打响了新春招聘的优先炮,中国益路行专业汽车服务连锁机构来我校招聘。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万通学子对招聘的岗位十分感兴趣,认真听取就业创业老师的指导和意见,积极提出就业方面的问题,后来大家都填选了自己满意的岗位。益路行汽车服务连锁机构的四川招聘负责人在招聘会上对万通学子说道:“我们需要的就是拥有高技能、复合型的专业人才,而你们正好符合我们的需求,相信我们的平台能够为你提供更好的发展,现在的店长拥有30万年薪已经是常态了。”

万通学子积极报名

       益路行汽车服务连锁机构先后在云贵川建立40多家连锁店,投资1.5亿元,预计今年将在全国建立300家分店,急需大量拥有汽车快修快保、美容装饰、销售管理等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面店的增加,行业的进步,也将为万通学子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生认真听取招聘介绍

       据了解,本次新春招聘会将会持续到正月十五,之后还有更大型的秋季招聘会将会陆续召开,更多更好的岗位等着你的到来!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