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招聘接力 万通学子就业道路宽

发布时间 : 2017-02-09

       从2月4日开始,我校陆续迎来了各大公司的招聘会。今天下午2:30,成都赢信·迪克汽车服务连锁在我校成功举行了招聘会,万通学子积极踊跃报名,都想为各自的前程做好打算。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成都赢信·迪克汽车服务连锁的李显忠副总首先与大家见面,他鼓励大家在即将毕业之际,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和定位,并为之努力奋斗。公司也会为广大学子提供广阔的平台,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学习特长和优势,在职业生涯上能够走得更好更远。

店长讲解企业历程

       紧接着,就由成都赢信·迪克汽车服务连锁的各大分店店长为大家介绍该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和招聘岗位。该公司是成都较早涉足汽车美容快修服务的企业,积累着丰富的社区经验,现已发展16000多名社区会员。从08年以来,经过一系列的店面改造和形象升级、标准化规范和认证、设施设备的添置与更新......迪克连锁已经成为成都具实力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之一。

招聘进行时

学长面试学弟

       在经过企业对学生们的仔细讲解之后,现场招聘会正式开始了。万通学子们积极报名,由三位店长担任面试官,三位主考官的面前排了三条“长龙”。“虽然应聘的人很多,但是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自己在课堂上的系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都非常熟练,就算我不幸落榜了,我还有很多其他的机会。”来自15级汽车维修工程专业的应聘学生熊亚鹏对记者自信满满地说。

迪克服务领导与万通老师合影(右一)

       在招聘过程中,迪克连锁的李总表示对万通学子的表现十分满意。四川万通的“技能+学历”的教学模式、先进的教学理念、全面的设施配置所培养出的学生都十分“接地气”,完全符合现代汽车后市场的需求。现在,万通学子在迪克连锁的技术岗占50%以上,他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优异的万通学子来到迪克连锁。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