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学子受欢迎 品尚车居来招聘

发布时间 : 2017-02-16

       十五刚过,现在正是找工作的高峰期,有不少人都在四处寻找自己称心如意的好工作,为此四处奔波。但是在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里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从春节刚开始,我校就陆续来了很多公司来召开专场招聘会,万通的学子根本不用愁找工作。

       2月11号上午,品尚车居高品质汽车服务连锁机构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作为一家正在急速扩展的单位,品尚车居早就做好了来四川万通招揽人才的准备。在本次招聘中品尚车居需要大量的岗位支撑,来发展自己的公司。对于同学们来说,他们也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稳定、有发展的工作岗位。

       在企业招聘宣讲中,他不仅着重介绍了品尚车居的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也对本次所招聘岗位的薪资构成、工作环境、员工培养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在互动环节中,品尚车居的招聘负责人也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回答,令现场许多同学都心动不已。

       招聘负责人表示,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学子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养水平也很高,正是他们需要的人才类型。因此他们都很注重本次的招聘工作,就是为了多招聘一些这样的人才,以便为企业接下来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