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招聘高潮不断 技嘉名车来我校招揽人才

发布时间 : 2017-02-14

       为应对当下的汽车维修保养高峰,储备更多的汽车行业人才,跟上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步伐。不少车企来我校招聘,每天都能看到我校学子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取企业的宣讲会,准备面试。2月14日上午,技嘉名车技术总监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

招聘现场

       记者获悉,随着整个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超过七成的车企都表示今年将扩充人才队伍。而从各岗位的需求量来看,汽车维修技师、售后服务、汽车营销、钣喷美容技师等都是当前较为紧缺的人才类型。

认真讲解

       本次技嘉名车也将这些岗位列为主要的招聘岗位,希望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招揽到一批岗位适用的专业汽车人才。在就业宣讲中,她不仅着重介绍了技嘉名车的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发展历史等,也对本次所招聘岗位的薪资构成、工作环境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在互动环节中,王经理也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回答,令现场许多同学都心动不已。

面试现场

       对于学子们来说,这种校企联合的办学模式,不仅能让他们所学习到的东西与企业所需无缝对接,还能更大限度的保障他们的就业,因此这种校企联合实际上更大的赢家是学生本身,为自己的事业发展赢得更多机会和可能。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