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不怕就业难 北汽银翔连续几年来我校招聘

发布时间 : 2017-02-17

       俗话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对于刚出校门的学生来说,首先解决的就是就业问题。在现代“就业难”的大环境下,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成了学生和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但是在四川万通,却完全不用担心就业的问题。近期,不少车企来我校招聘,甚至还连续几年来我校招聘汽车类专业人才。

招聘会现场

       2月15日,重庆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来到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希望能像前几次招聘一样,招到更多专业的汽车类人才。北汽银翔是一家重庆地区的车企,他们之所以愿意跨区域来四川万通招聘,甚至每年都不会落下在我校的招聘,究其原因无非是因为我校的毕业学子十分优异,我校教学质量经得住社会实践的考验。

学生认真听取讲解

       北汽银翔招聘负责人表示,四川万通汽修学子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养水平高,正是他们需要的人才类型。因此他本次特意从重庆赶赴成都,就是为了多招聘一些这样的人才,以便为企业接下来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北汽银翔招聘宣讲会

       在我校与北汽银翔连续的合作期间,四川万通为北汽银翔不断地输入了多批优异学子,随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就业服务的方式也越来越完善。近年来,北汽银翔不仅向我校赠送了多批教学设备,还在校设立了多个定向班。完善的就业制度、强大的企业合作、过硬的教学品质......你还需要为就业而烦恼吗?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