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创业之星】一鼓作气 来万通终圆创业梦

发布时间 : 2017-06-15

       曾经的追梦少年邹欣利早已脱掉青春的校服,一身创业店里统一的工作服,这时的他少了一分旧时的年少轻狂,多了一分自信与沉稳。衣服的颜色并不鲜艳,但是却显得笑容如此灿烂。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一直以来都是他的人生格言。竹子之所以如此笔直,能够经受住风吹雨打,是因为他的根扎得很深。现在的他与同龄人相比可以说是成功的,他之所以能够有所成就,是因为他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汽车梦,并愿意为之努力奋斗,在成功的背后都是他辛勤的付出。

       其实他也曾迷茫过,在社会上飘荡那几年,他做过很多工作。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加,他似乎也渐渐清醒过来,他想要找到以后的出路。在经过生活的打磨后,他依然还记得自己内心的汽车梦,他想要去实现,可是没有技术、经验、团队……也只是惘然。他把这个想法和自己的父母交流了一下,没想到家人十分支持他的想法,觉得现在汽车市场的前景十分宽广,既然自己喜欢就可以尽力去搏一把。

       选定汽修行业之后,经过长时间的实地调研,他最终选择了品牌和实力都很不错的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学习汽车美容。“选择大于努力,选对行业跟对人最重要,因为选择了四川万通,所以今天的成就才会来得如此快吧!”邹欣利笑着对记者说到。

       在校期间,邹欣利学习十分刻苦,只要是专业课,必定能看到他认真的背影,熟练掌握汽车美容知识,顺利操作实训设备是他一直以来的目标。“他学习向来很认真,每次有不会操作的问题都会要求老师手把手教他,进步也非常快,老师和同学都很看好他。”同时在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他也学到了不少创业开店的知识与技巧,并在店面选址、开业宣传、市场调研等方面得到了就业服务企业和校方的大力支持,让他尽量缩短了实现创业梦的时间。

       在去年毕业后,凭借自己的实力,他顺利进入一家车企工作,也为以后的创业积累了不少经验。4月9日,他投资11万元建立的博睿汽车美容连锁机构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和班主任还亲临现场,给他鼓励和支持。店铺业务主要以汽车美容为主,推出了各式美容保养套餐和优惠政策,开业当天生意火爆。邹欣利预计在自己的努力下,以后的年收入将会达到50万,这也是他为之奋斗的目标。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