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四川万通与宝悦宝马就业服务洽谈会

发布时间 : 2017-08-28

        8月9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迎来了全新大学校园开放日,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领导余总一行到校参观考察。

 

        在学院教学领导谢伟伟主任的陪同下,宝悦汽车公司领导余总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汽车专修街区、创业实战街区、美容实战街区、汽车整形街区、汽车机电街区、汽车电商街区。

 

宝悦宝马

        在参观过程中,谢主任向宝悦汽车公司领导余总一行介绍了学院“实战中学、实战中练”的教学理念、全新院校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情况、教学模式以及管理模式各方方面情况。看到充满汽车文化气息的校园、完善的设施设备宝悦汽车公司领导对我院的办学实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在谢主任介绍完我院奔驰、宝马、奥迪高端品牌专修实战街区后,公司领导余总说,高端品牌的高技能人才是目前公司的紧缺性人才,希望能够与专业的汽车院校达成强强联合的就业服务关系,来解决这一问题。

 

宝悦宝马

        参观完全新校区,我院韩院长、各部门负责人与宝悦汽车公司领导余总一行一起探讨了关于深入就业服务的相关事宜。在会议上,韩院长表示,我院愿意同宝悦宝马这样的大公司合作,一是匹配全新校园品牌升级,为同学们搭建良好就业平台,提高就业质量;二是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加强教学与市场的相结合,培养出市场实际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解决企业用人问题。

 

宝悦宝马

        宝悦汽车公司领导余总也表示,万通是一家集团化公司在全国布局24所院校,宝悦汽车在全国分布有很多4S店,通过与万通的合作不仅能解决成都市场的用人需求还能满足全国公司的用人需求。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