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2018年打工返乡学什么技术好?

发布时间 : 2018-01-26

        作为一名城市边缘人,你每天加班加点地工作,却只能拿到微薄的工资,吃着青春饭的你是否对未来充满迷茫?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职业没有高低之分,但是你却不知道自己未来路在何方。想在城市扎根的你,2018还打算继续默默无闻地打工吗?

 

2018打工返乡学汽车技术就到四川万通2018打工返乡学汽车技术就到四川万通

        大部分打工者很早就离开了校园,自身的综合能力和文化水平不高,为了生存,到大城市从事体力型职业,每天日复一日的重复工作。除了从事简单体力型职业,他们还有什么选择呢?俗话说,家有良田千顷,不如一技在身。伴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目前,我国许多地方车企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汽车技师短缺现状。汽车行业现急需大批高素质、技能强的专业人才,这为汽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广大的就业市场,2018年如果你想学一门技术,不如就选择汽车行业。

        新年伊始,很多有志青年选择到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学习汽车技术。作为汽车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培养技能高、素养好的复合型汽车人才。并且,为让人才与行业需求契合,学校始终关注市场动态,并根据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要求,在专业设置、教学设计、教育方式等各方面都推陈出新。

 

学好汽车技术 成就辉煌人生学好汽车技术 成就辉煌人生

        而为了摒除职业教育的一系列弊端,学校也在“育人”上加大了力度,在汽车人才培养过程中,除了注重学子的技能培养外,更是注重学子的综合素质提升。因此学子通过学习,不仅能获得精湛的汽车技艺,也能培养出优秀的职业素养,最终成为行业需要、企业青睐的复合型高级汽车人。学汽车,好就业,你既可以选择到车企、4S店、汽车美容店就业,也可以到新型汽车互联网公司从事不同的岗位,还可以自己进行创业,一技傍身,创业也容易很多。2018年打工返乡学什么技术好?来四川万通学汽车技术,让美好未来找到你。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