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观看名企极致路演 学子争做汽车匠人

发布时间 : 2018-06-22

        在成都万通未来汽车技工学校2018新专业发布会之后,各类体验教学活动就正式开启啦!而本次的汽车美容镀晶施工体验便是其中绝妙之一。作为2018新专业发布会之后的首演,成都技嘉名车精心策划,技术总监带领着他的精英团队,一起上演着别开生面、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的一幕幕,让在座的万通学子们叹为观止!

 

观名企路演 万通学子立志成才观名企路演 万通学子立志成才

        这样的路演对外行来说多少有些看热闹的心态,但是对于训练有素的万通学子们却能看出其中细微的差异,现场操作有助于他们了解用车环境、汽车秉性和汽车养护之间的关系。半天的路演活动,技嘉名车的工作人员用实力展示了怎样释放高端汽车产品的功效,一部车的保养又是如何从漆面养护部位逐步加强。工作人员精彩的演示,负责人诙谐的介绍,让学子们体验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精彩的路演征服了现场每一位学子,完美展现了汽车美容技术在实际操作中的淋漓尽致,赢得了万通学子们的阵阵掌声。

 

名企新技术体验现场名企新技术体验现场

        一位学子告诉记者,这样的路演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深刻地认识到:“弘扬‘匠人精神’已经是全社会的共识,作为一名时代青年,我们要学好技术,静下心来沉淀行业经验,才能成为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

 

万通学子操作汽车镀晶施工万通学子操作汽车镀晶施工

        成都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创就业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还会继续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加强和企业密切的联系,不仅能让学子感受到企业的用人要求,更能坚定他们对于投身汽车行业的决心,而企业独特的讲解也能让那些对行业前景心存疑虑的同学豁然开朗。”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