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同样20岁 为何他年薪十万?

发布时间 : 2018-07-03

姓名:江伟洋

年龄:20岁

所学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

年薪:10万

就职单位:四川德奥众尚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优秀就业学子江伟洋(左)和四川万通创就业导师一起优秀就业学子江伟洋(左)和四川万通创就业导师一起

20岁的你在干什么?

做着咸鱼翻身的梦想?

或者是试图在别人的“好行业”里面分一杯羹?

可是当一切计划都变得遥遥无期时,

你会变得迷茫不知所措。

 

        而江伟洋的20岁,已经年入十万,担任一家知名车企的主管。2013年,初中毕业的江伟洋,由于没有较好的学历和专业的技能而陷入就业难的困境。“最初想去社会闯荡的激情在现实中被击败的荡然无存,我发现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学点正经的技术来武装自己。”江伟洋淡淡地向记者讲述着当初选择学习技术的初衷。

        一个偶然的机会,江伟洋在网上搜索到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去学校试听之后,他立马在学校报了名。“不仅能学到技术,还可以通过提升获得大专学历,而且学校的课程都是根据招聘的需求设置,不愁毕业找不到好工作。”对于当初选择万通,他这样解释到。

        良田万亩,不如薄技在身,在这个社会拥有技能才能有立足之地。在选择四川万通学习后,江伟洋迅速掌握汽车专业知识和积累实践操作技巧,毕业后顺利通过了面试,入职四川德奥众尚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凭借着踏实肯干的精神和专业的技能,他迅速升职为公司主管。他说:“我非常庆幸我当初做的那个决定 ,能让自己变成满意的自己,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一定会实现我自己的梦想,感谢四川万通,是万通让我拥有改变自己人生的能力!”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