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 解密汽车修复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18-07-09

        为全面提升学子的核心竞争力和职业素养,四川万通汽车学院联合国内各知名车企技术专家,为学子带来极具指导性的技术理念和相关知识。7月6日,万通汽车教育30周年庆系列活动——“技术总监进校园”正式开启,来自成都博兴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袁总监来校讲学,袁总监结合自己多年的一线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汽车修复新技术的原理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复合型的技术人才。

 

企业技术总监授课 为学子拓宽技术道路企业技术总监授课 为学子拓宽技术道路

        袁总监认为,当前汽修行业的就业方向比人们想像中的要多得多,当前许多企业都十分看重人才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因此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中不能只专注技能的提升,更要注重自身素养的加强,以便成为备受企业青睐的复合型汽车人才。除此之外,袁总监还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有的放矢,及早确定职业方向,以便让自己的学习更有目的性和精准度。

 

万通汽车教育30周年庆系列活动—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万通汽车教育30周年庆系列活动—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

        在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每一次的技术总监进校园都深受学子们的喜爱,借此机会,学子们可以了解到汽车各专业技术领域的知识,拓宽了学子们的视野。后期将有更多技术总监走进四川万通,想知道他们又会带来什么精彩的课程吗?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跟汽车大咖一起学习吧。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