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喜讯!四川万通携手全球汽修连锁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 : 2018-08-31

        流金八月,硕果累累,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与全球汽修连锁第一品牌——马立可汽车服务连锁达成就业服务战略。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有助于实现校企双方的技术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了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四川万通与500强汽修连锁签订合作协议四川万通与500强汽修连锁签订合作协议

        会议开始,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院长助理对马立可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马立可对学校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同时对就业服务战略寄予了深切厚望。他表示,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是汽车人才的培养基地,马立可是人才的需求基地,就业服务真正架起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同学们铺就了一条绿色就业通道。

 

万通·马立克合作签约现场万通·马立克合作签约现场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成熟的办学模式,雄厚的教学实力,学生扎实过硬的技术与良好的综合素质是包括马立可在内的众多汽车企业选择与四川万通携手合作的重要因素。”马立克的企业代表在讲话中说到。

 

校企领导与万通学子亲切合影校企领导与万通学子亲切合影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就业服务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在活动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战略性合作的一大进步,也是双方之下的一次新的尝试,此次就业服务,能够为双方探索到更多的人才培养方向,惠及更多的万通学子。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