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扎不破的车胎 四川万通来揭秘

发布时间 : 2018-08-31

        汽车高速行驶中,车胎爆胎了怎么办?别急,四川万通携手安睿驰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揭晓扎不破的轮胎奥秘。为了让万通学子更直观地感受到汽车技术的先进理念和效果,四川万通特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体验课,上演了铁钉扎车胎的惊险项目,其震撼场景堪比电影大片。

 

企业工作人员放置测试铁钉 企业工作人员放置测试铁钉

        体验课现场,当尖锐的铁钉刺入行驶的轮胎时,让在场的所有学生看得目瞪口呆,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全程拍摄。然而最不可思议的是,经过铁钉的连续破坏,汽车轮胎依然能够正常行驶。据安睿驰公司负责人介绍,其秘诀就是安睿驰在轮胎的材料、设备和工艺上都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在轮胎内壁实现3~5毫米的全天候超强保护涂层,最大可承受长达10cm的轮胎表面创口,且软化点高达180度,实现了防爆、防漏、耐扎、降噪的功能。对汽车行驶中遇到的突发爆胎情况具有稳定的保护作用,因此获得了很多私家车主的喜爱。测试过后,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拆卸下来的轮胎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开了眼界。

 

四川万通学子仔细研究轮胎的构造四川万通学子仔细研究轮胎的构造

        刚刚入校的新生杨同学说:“没想到现在的汽修行业发展到这样的境界,尤其是汽车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如此好。我对自己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更坚定了自己学汽修的决心。”

 

万通实训车辆碾压铁钉测试万通实训车辆碾压铁钉测试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