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优质企业进万通 专场招聘揽人才

发布时间 : 2019-03-04

        你推我挤,排着长龙队伍等待……你看到的不是百货促销的场景,而是秋季人才市场找工作的场景。虽然秋季寒意仍浓,但是依然抵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据权威数据报道,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约为860万,加上往届毕业生可能超过1000万,可以说找一份满意的工作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丰田汽车来万通签约招聘人才丰田汽车来万通签约招聘人才

        和人才市场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四川万通的校园招聘会,从2月18日到2月20日期间,预计将会有近百余企业走进校园,为学子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18、19日是企业的专场招聘会时间,丰田汽车、吉利汽车、上海驰加、苏州名骏百盛、美途客、技嘉名车等各大型车企前来我校招揽英才,为万通学子们提供了汽车维修、汽车保险、汽车美容、汽车营销等优质的工作岗位。

 

四川万通·丰田汽车就业服务签约仪式四川万通·丰田汽车就业服务签约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让万通学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招聘负责人首先进行了精彩的企业宣传,不仅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企业的文化背景、企业的发展途径以及岗位的薪资福利,更为自己的选择提供了保障。而为了让双方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宣讲会后是一对一的招聘模式,企业招聘人员不仅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意向和职业期望,还耐心细致地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大多数同学也凭借其专业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优良的综合素养顺利拿到企业的聘用书,轻松入职理想中的企业。

 

万通学子自信面试丰田汽车万通学子自信面试丰田汽车

        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万通学子的整体素质都非常不错,企业也招纳到了理想的员工。现场某企业人事专员称,“如今的企业除了看重求职者的专业技术外,职业素养也非常重要,一个人兼具专业的技能和良好综合素质,方能在职业道路上走的更顺畅。”一直以来,四川万通始终把学生的创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搭建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高薪满意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同时,2月20日的大型汽车人才专场招聘会,也期待广大有志青年的参与,四川万通将为你提供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起点!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