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嘉汽车进万通 极致路演再掀精彩

发布时间 : 2019-03-04

        花150元洗一次车,你愿意吗?如果是洗护就能让您的爱车焕然一新呢?2月15日,技嘉名车高端汽美工艺展惊艳亮相四川万通。在四川万通汽车学院2019年新学期开学季之后,各类体验教学活动就正式开启啦!而本次的汽车美容镀晶施工体验便是其中绝妙之一。

 

观名企极致路演 万通学子立志成才观名企极致路演 万通学子立志成才

        10类全球顶级进口洗护产品,14类高端专业定制养护工具,22个规范精细洗车养护流程,110个细节,60分钟洗护时长,2、3名高级洗护技师纯手工作业。作为2019四川万通新学期的首演,成都技嘉名车精心策划,技术总监带领着他的精英团队,一起上演着别开生面、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的路演活动,让在座的万通学子们叹为观止!

 

技嘉名车极致汽车极致养护操作中技嘉名车极致汽车极致养护操作中

        这样的路演对外行来说多少有些看热闹的心态,但是对于训练有素的万通学子们却能看出其中细微的差异,现场操作有助于他们了解用车环境、汽车秉性和汽车养护之间的关系。半天的路演活动,技嘉名车的工作人员用实力展示了怎样释放高端汽车产品的功效,一部车的保养又是如何从漆面养护部位逐步加强。工作人员精彩的演示,负责人诙谐的介绍,让学子们体验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精彩的路演征服了现场每一位学子,完美展现了汽车美容技术在实际操作中的淋漓尽致,赢得了万通学子们的阵阵掌声。

 

企业技术总监实力指导万通学子现场操作企业技术总监实力指导万通学子现场操作

        一位学子告诉记者,这样的路演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深刻地认识到:“弘扬‘匠人精神’已经是全社会的共识,作为一名时代青年,我们要学好技术,静下心来沉淀行业经验,才能成为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