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指导助力万通新生赢战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 2019-03-04

        随着2019秋季报名高峰的来临,各院校也热闹起来,各种专业的选择让同学们眼花缭乱,专业种类的繁多在给学子们带去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给同学和家长们带来了困扰。

 

四川万通创就业导师指导新生选择专业四川万通创就业导师指导新生选择专业

        针对同学们在专业报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也设置了多项政策来帮助学子们克服困难,从而顺利入学。例如,学子们在报读时通常会出现职业目标模糊、选择随大流等相关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四川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也推出了各种专业选择指导课程,来指导学子们的专业选择行为,帮助他们端正心态、明确就业目标,从而有效的提升学子的专业选择准确度。

        据了解,由于当前行业人才紧缺,因而不少车企都急需专业的汽修人才,相应的他们所提供的工作岗位也有所增加。根据四川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统计,目前企业所提供的岗位信息几乎涵盖了汽修行业的各个环节,例如汽车销售、汽车营销管理、汽车售后服务、汽车机电维修、汽车钣金喷漆、汽车美容等,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兴趣爱好自由选择对应专业。

 

四川万通新生职业规划咨询四川万通新生职业规划咨询

        “学校的创就业指导课程我都会参加,多听听老师们的建议,自己心里也更加有底”,一位正在参加指导课程的新生告诉记者。此外万通创就业导师认为,学生除了传统的求职渠道外,要多依托学院的创就业服务机制,当前,学院也积极与政府就业指导机构和各大人才市场紧密联系,定期为学子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等,并在入场单位的审核和选择上严格把关,在为学子打通就业渠道的同时,也有效确保学子应聘单位与应聘岗位的对口度,让学子们放心学习,满意就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