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梦想启航|万通·途虎定制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 : 2019-03-04

        为了提升学子的精准就业率,不少院校在就业服务这条道路上不断深挖,试图为学子与企业搭建人才供给与互通的优质平台。2月14日,万通·途虎定制班就正式开班了,开班典礼在校园内隆重举行。

 

万通·途虎2019开班典礼现场万通·途虎2019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上,途虎养车对其联名的定制班教学内容、发展方向、人才培养规划等进行了大致介绍,同时对合格学子们未来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进行了郑重承诺。典礼结束后,途虎养车针对部分新生及家长的顾虑与其进行一一面谈,不少预报名学生更是现场与企业签约,还未开始学业就已经跳过了求职过程,获得了名企offer。

 

校方领导寄语四川万通定制班学子校方领导寄语四川万通定制班学子

        此次四川万通与途虎养车的联名开班典礼,不仅为学子们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学习、实习和就业机会,打通了学子所学与企业所需之间的错位壁垒,也是学院与企业双方校企长期友好合作的延续,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都大有裨益。

 

校企领导与万通定制班学生合影校企领导与万通定制班学生合影

        近来,四川万通迎来了招生高峰期,众多有志青年纷纷选择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成就自己的汽车梦。其中,学院和大型车企联手打造的校企定制班,一经报名便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定制班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大专学历,掌握精湛的技能,毕业之后通过考核还能进入大型车企工作,可谓一份付出两份收获。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