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四川万通·美途客定向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 2019-03-04

        为谋求发展、抓好教育质量,当前许多职业院校都乐于与企业展开合作,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发展至今,就业服务已经是职业院校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模式。在众多就业服务方式中,订单式培养、定向班、顶岗实习是最为普遍也是最具实效的方式。

 

企业授予四川万通校企人才定向培养基地称号企业授予四川万通校企人才定向培养基地称号

        尤其是随着高端技术人才缺口的持续扩大,企业对于就业服务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在合作中,企业希望通过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全面疏通技能人才的供需渠道。日前,美途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便与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期望通过共建定向班,达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的目的。

 

万通校企定制班开班仪式现场万通校企定制班开班仪式现场

        而随着汽车人才缺口的持续扩大,为建立起一个更加便捷高效的人才补给渠道,今年年初,美途客汽车与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不断的接洽,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协作,为学子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工作岗位,也为企业的人才需求提供有力的保障。美途客汽车承诺合作期间,将为万通学子提供了更多顶岗实习岗位。

 

校企双方领导与万通学子合影校企双方领导与万通学子合影

        接下来,万通·美途客定向班的学子们就将拥有更多参与企业学习和实训的机会,班级管理也将全部采用企业式管理的方式,遵循企业发展规律,以学生组建模拟企业为载体,促进班级管理高位运作;以实践任务参与为驱动,促使教学改革推陈出新,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同学的就业适应能力。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