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 抢座开始

发布时间 : 2019-09-11
汽车行业技术总监-薛专家个人简介汽车行业技术总监-薛专家个人简介

好消息:本周日上午,成都万通将再次邀请汽车行业技术总监薛和森莅临我校进行现场讲学,薛专家在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实战和教学经验,现任四川万河佳汽车用品公司总经理、四川和生慧联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超G名片成都城市副总裁。 

本次,薛专家将为我们带来创就业知识讲座,薛专家讲课方式幽默风趣,对汽车行业见解独到,同学对于薛专家上一次的讲座——《店面管理与运营》印象深刻,连连称赞,很多同学都表示希望还能有机会参加!这一次薛专家将再次莅临我校,讲座名额有限,感兴趣的同学请提前报名抢座。

另外,目前我校秋季招生工作即将结束,为满足更多学子实现汽修梦,现已紧急增设补录班,还未报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报名。同时,报读我校指定专业班,还可获得智能小车、华为平板电脑一台,更有机会获得企业助学经费4000元,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