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展示美容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19-08-26
万通学子上台体验内室除味新技术万通学子上台体验内室除味新技术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创就业能力,加强学子所学知识与市场需求接轨,8月25日,技术总监薛总如期而至,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美容技术创新与创业诀窍的分享讲座。

 

薛总正在为万通学子分享汽车美容新技术 (1)薛总正在为万通学子分享汽车美容新技术 (1)

在讲座上,薛总监结合市面汽车美容新技术,带来了汽车内室空气净化新产品,并现场邀请同学上台进行技术演示。除此之外,薛总监还给在校学子梳理了创业的几大要点及注意事项,并告诫同学们,在校应该好好学习,唯有储备够了专业知识,将来在工作平台中才能大放异彩。通过薛总监的本次讲座,大家对于薛总监带来的新技术演示及创业分享均纷纷点赞,同时,同学们也表示,会谨遵薛总监的教诲,脚踏实地的学习,用专业技能成就自己的未来,回报学校的培训之恩。

 

薛总正在为万通学子分享汽车美容新技术 (2)薛总正在为万通学子分享汽车美容新技术 (2)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学们,进入万通重新启程,有梦想就要为之努力,让梦想绽放在行动力中。同时,我校也将继续努力,为学子们搭建更多就业服务平台,邀请更多更专业的技术总监,行业大师为学子传经授道解惑。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