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之星】谢晓松:一位普通少年的涅槃重生之路

发布时间 : 2019-08-27

他叫谢晓松,今年18岁,目前就职于美途客三千集天街连锁店,担任技师长职位。如果不是当初的一个决定,或许现在的他还在工厂做着一线流水工,亦或者在工地打打零工,挣点只够维持生活的花费。

因为从小成绩就不太好,在念完初中后,谢晓松毅然决定外出打工。然而没有较高的文凭,谢晓松只能从事毫无技术含量的体力活,工资少,时间长,长期下来,身体也吃不消。父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要想让儿子将来出人头地,只有掌握一门实实在在养家糊口的本领才行。接连的碰壁谢晓松也累了,于是,顺从了父母的建议,谢晓松开始四处寻找合适的机会。

 

就业之星:谢晓松就业之星:谢晓松

在外出打工的时候,谢晓松发现了汽车美容的商机,现如今,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家家户户都开起了小车,有车必修,有车必保,自己何不去学习汽车美容技术,时间短,赚钱快。说干就干,在和家人商量后,谢晓松最终决定来到成都万通学习汽修/美容技能。在万通,通过专业的理实化教学,老师的手把手指导,谢晓松很快掌握了各项核心技能。2018年,谢晓松正式毕业,通过就业服务单位招聘,谢晓松顺利去到了美途客,开始自己的奋斗之路。凭着扎实的汽修和美容养护技术,仅仅通过1年的时间,谢晓松便从见习技师晋升到技师长,他用自己的专业实力赢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谢学长正在带学弟现场体验除菌效果 (1)谢学长正在带学弟现场体验除菌效果 (1)

今年8月16日,谢晓松还受邀返校为学弟学妹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美容知识分享。谢晓松结合自己近年来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一定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只有学好扎实的技能才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时,谢晓松还分享了市面上汽车内室杀菌除味的新技术,他想通过自己让学弟学妹了解到汽车美容市场的发展动态,让他们掌握更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知识。

 

谢学长正在带学弟现场体验除菌效果 (2)谢学长正在带学弟现场体验除菌效果 (2)

谢晓松曾说,如果不是当初的一个决定,现在的自己或许还是会被看不起,也辜负了父母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同时,他也感谢学校给了他涅槃重生的机会,让他找准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

其实,成功的开端往往就是那一次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去弥补,选择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并做好为之努力奋斗的准备,未来,必将收获自己满满的幸福。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