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美途客招募令,你来吗?

发布时间 : 2020-04-03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很多车企用人单位也在不断招聘人才。基于此,我校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就业空间,继4月1日后,近日,在校创就业中心孙主任的组织安排下,我们再次迎来一场线上直播招聘——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品牌。

 

万通孙主任正在和美途客连麦直播万通孙主任正在和美途客连麦直播 (1)

“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品牌(简称“美途客”),该公司作为一家全方位的汽车美容养护服务中心,致力于汽车精致洗美服务的推广与普及,其经营范围涵盖汽车美容、汽车养护及汽车装饰等领域。其主要引进德国、台湾、等地区的技术,凭借公司全新的经营理念、完整的管理体系、精湛的技术手段、高标的绿色产品,不但得到了广大车主喜爱,更是在国内汽车护理领域里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

在直播间,美途客负责人带领学子们线上参观了企业车间工作环境,让学子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了解企业未来工作环境。本次直播,美途客还根据企业目前岗位人才需求,面向万通学子推出汽车美容、汽车维修保养等多个岗位,并根据学子们提出的未来就业、升职、薪资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回答,得到在线学子们的连连称赞。

 

万通孙主任正在和美途客连麦直播万通孙主任正在和美途客连麦直播 (2)

在当前的就业大环境下,竞争压力日益加剧。懂技术、善管理、具备良好职业素养的复合型汽车人才才会更受到企业的青睐。我校顺应时代的潮流,承载社会的厚望和领导的嘱托,一直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原则,自办学以来,已成功的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复合型汽修人才。同时在就业平台扩增上,我校也在积极搭建,结合企业需求不断升级专业内容,以达到学子毕业即可轻松上手,上手即上岗,助力万通学子未来职场之路更加顺畅。

开学在即,如果你还在担心学汽修好不好就业?不如抓紧时间线上咨询,抢注2020秋季校企班名额,定向培养,合格毕业推荐就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