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今日,汽车美容讲座如约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08-27

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车美容行业也迎来高峰,很多投资者看准商机,纷纷投资汽车美容服务项目。可是,对于汽车美容市场发展及营销策略你又了解多少呢?基于此,今日,一场关于汽车美容行业的专题讲座正式在成都万通校园开启。

主讲人贾凯现任华锦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贾总在汽车美容方面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在演讲现场,贾总针对现阶段汽车美容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给在校学子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在门店管理、营销技巧上也一一做了分享,赢得在场学子的阵阵掌声。

在采访中,贾总提到,万通学子各项技能扎实,上手快,且职业素养高,不用企业再进行二次培训,为企业省了不少心。今年,企业更是加深了和万通的就业服务,希望通过“人才共育、定向培养”的计划,引进一批专业的汽修人才,为企业接下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有效解决企业的用人难题。

学技术择校是关键,成都万通欢迎广大学子实地考察,免费试学,满意再报名,学校报销来校路费。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