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亲授美容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20-11-1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对汽车美容市场有更深入的了解,并紧跟企业发展需求,使学生所学技术与市场无缝接轨,今日,成都加昱汽车技术总监郑彬莅临我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美容新技术展示。

在讲座上,郑总主要从汽车美容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纳米矿晶涂层新技术操作流程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通过理实一体化的授课模式同学们理解起来也很容易,在郑总的耐心指导下,很多同学也亲自上台操作,体验纳米矿晶涂层新技术的魅力。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郑总的介绍让自己对汽车美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获益匪浅。

一直以来,为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我校不断邀请汽车行业大师和企业技术总监走进校园为学生们现场讲学,并组织学生深入企业体验实际工作流程,从而激发学生更高的学习热情,掌握更扎实的汽修技能,帮助学生为今后的创就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