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今日,靓车牛人技术总监亲临授课

发布时间 : 2020-12-21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在当前的就业大环境下,社会迫切需求大量懂技术、善管理、具备良好职业素养的复合型汽车人才。成都万通与时俱进,不断升级专业和教学设备,更与数千家企业签订就业服务协议,为毕业学子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

今日,就业服务单位靓车牛人特派技术总监亲临授课,现场教学指导。上课中,该企业技术总监主要围绕汽车行业前景、未来趋势、汽车美容等项目进行讲解,定向班的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课,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难点,该技术总监也是很耐心地一一讲解。

就业服务,人才共育。通过创建就业服务定向班不仅可以实现与企业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还可以帮助学子们更好就业,让学子们毕业推荐就业服务,有效缓解学子们的就业压力。

同学,如果你也正在发愁学技术不知道学什么好,担心未来就业?成都万通2021校企定制班正在火热招生中,现在报名即可优先抢占汽修类/轨道交通类校企定制班,还可获得最高5000元企业助学金,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